一開始來玩真的以為單純就打喪屍遊戲,因為對這種主題有興趣才進來玩,也因為有喜歡的角色所以花了些錢,說真的我是那種破完每日任務就會滿足的玩家,沒想過要打人(我就只想打喪屍啦!),覺得大家和平相處就好,但那屠殺日活動真的讓我很不爽,不能出去採礦,只能窩囊的待在家裡,一出去採就會被揍,而且還是在自己家採,在自己家還被打就真的很不爽啊!你們屠殺日要參加活動的自己去參加就好,幹嘛把不玩這活動的人也算進去,真的是不爽再花錢了,我知道每個人想法都不一樣,但被打的因為是少數就活該嗎?因為不是前三名的盟就要被拿去當分母?採集採到被打很誇張好嗎?我不喜歡這活動,你們到底能不能想辦法?我的兵進醫院要花一天還兩天治療,莫名其妙被人打夠不爽了,還要花那麼多時間為了那些無聊的垃圾人買單,我花錢是為了被打是吧?這種活動阻撓到我的日常任務了,你們改進總可以吧!我又沒要爬分,防護罩開了我去採礦一樣被打就很不爽啊!看你們要改成開罩連採集都打不到,還是改成要爬分的才能打,不然就讓被打的人不要造成損失啊!都不改我退坑也沒差就這樣,玩遊戲就是讓自己開心的讓自己放鬆的,不是來受氣的好嗎?
尊敬的指揮官您好,抱歉帶給您不好很的遊戲體驗,關於您反饋的情況我們會讓營運團隊了解並評估是否有可行的優化方案,還請您多多支持我們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