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锐化相机
关闭锐化还原现实,还有4800w像素live什么的很多新功能
仅适用于 iPhone
免费 · 专为 iPhone 设计。未针对 macOS 验证。
这个超精致的小app能降低锐化,还有很多很多别的功能!!!希望你会喜欢
• 无锐化
下载之后,什么也不用调,拍的就是没有锐化的,定格之后完全不变色的Live
• 零处理
切换到零处理模式之后,感觉拍出来的,不像是手机拍的,很像是老相机拍的. 这不是模拟的,这是真的关闭了所有算法的最原本的照片!
• 新版滤镜
这几个滤镜模拟ccd,胶片什么的. 还有全新的小调色滤镜,融合了超多的细微调色,不仅让一切都看起来更开心了一点,还非常自然,一点儿也看不出来用了滤镜
• 新版视频
现在,视频能选超多参数,包括五种色彩模式和更多分辨率(较新的手机)! 比如,用4:3拍视频非常适合自拍vlog,因为视角更大了! 还有全新的无锐化视频
• 更专业
支持手动模式,拜耳阵列RAW,自定义滤镜等等!
•还有超多功能,比如柔光,自定义按钮,等等等!
二编:前天打开软件发现大改变了,使用起来更方便了,界面也很好看,还有好多新功能啊啊啊啊,好喜欢!!!今天突然发现打开是黑屏,不显示画面,只有拍照界面和黑屏,但我重启手机后恢复了,平时使用时退后台过一会再打开会卡住,需要清理后台才能正常使用,一些使用上的感受,手动拉曝光度的方式有点麻烦哈哈哈,可能是我不太熟悉,用惯了普通那种点一下出现方框然后再拉的,有时候拉低曝光再调整回去的时候需要小心翼翼哈哈哈,其他没有问题,拍出的照片很柔和很舒服,现在拍照都用这款相机很喜欢二编:非常感谢作者的回复,超级喜欢你开发的这款软件,真的很好用,多方面的好,那个昵称不知道是咋回事的,之前怎么乱改的,不是对你啊啊啊啊不要在意!ww
开发者回复 你好👋 在后台重新打开后黑屏,这个问题可能相当复杂,我会研究一下,但感觉这是个很难的问题🥹。不过,曝光调整将会有一个更新!🥳会增加一些几个自定义小按钮,点一下就能好调整到曝光0 0.3 0.7等预设!
首先是滤镜功能,真的不是很必要的一个功能,大家需要什么滤镜或者调色会去别的app再弄,这里就美美的无滤镜无锐化是最好的了,这个软件好好的拍照,然后在相册欣赏就很好,滤镜什么的一多了,体验真的很难好。另外就是2.0的摄像头布局,建议回归到1.0的排序也更符合原生相机的顺序。自定义按键强烈要求回归,切换相机镜头变焦其实可以不保存,都切换镜头了肯定是希望要别的焦段,每次手动调有点麻烦,曝光1.0的调节方式更人性化一点,对焦可以再优化一下,有时候总是不自动对焦。建议比较多,因为真的从1.0用过来的,不希望这么好的软件越做越臃肿,最后慢慢变得像现在那些乱七八糟的拍照app一样。🫶
开发者回复 你好 新版滤镜 会尽可能保持照片的真实性 还是会加因为这样比较好玩不过会新增一个 可以隐藏主界面不用的功能2.0摄像头布局 我是想到自拍按钮会比较常用所有放在右边容易gou到 不过左边三个和原相机反了这不大好 我想了一下 0.5 1 3 自拍 这样比较好自定义按钮会重新设计 应该是再次点击镜头按钮 弹出一个这个镜头的几个预设的倍数对焦目前有严重的bug 这个会优先修复2.0已经减少了很多功能,我打算无锐化相机功能少一点 然后会有一个新的相机app 是更多功能的
用了好久好喜欢 也推荐给身边的人了 但是最近的bug很明显 拍照的时候突然卡顿 拍不了照片 拍了好多张 去相册一看一张都没有 不知道照片为啥没了 卡顿次数很多 今天尝试了一下 拍了十张 相册就一张 一开始以为是我的手机原因 卸载了重新下载还是会出现卡顿以及相册没照片的情况 不知道是不是开发者没有在维护软件了 希望可以解决这个bug
无ai和零处理可用,无锐化模式拍不了照,也保存不了照片,也无法改raw格式。切换专业模式,点拍照,黑一下后,没有查看照片的入口,官方相册也看不到拍的照片iso和滤镜模式的下的参数条可文字都重叠一起了,看不清。压缩质量-深度和普通模式,不知道调高是调节无锐化程度和是照片的压缩质量。很多功能不直观,光模式就有3个,切换要重启,有的模式有的功能,有的没有。混乱难找。
2.3.2:又修好了一点小bug
2.3.0:这是一个大大大 大更新 OwO
或许会有你想不到的功能 ! ! !
版本 2.3.2
未收集数据
开发者不会从此 App 中收集任何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