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高德打顺风车,本身也是有点急事,所以选择了独享,结果等车到了以后,已经有两个人了,这两个人还分别都是独享,然后这个车还要再去接一个拼车的人,好家伙,高德顺风车,司机一次接了三个独享和一个拼车,等接上我的时候,另外两个人感觉被欺骗直接下车了,我以为这样就可以直接送我了,就没计较,结果跑了十几公里去接了一个拼车,更奇葩的是,车里位置空出来了,这司机临时就又接了一单,又另外跑了二十多公里,我6点上的车,8点半时候还在去接人的路上,还没出发呢!这根本就不是顺风车,我以为的顺风车应该是车主刚好与我路径相近,顺便接上我挣个邮费,实际高德顺风车和十几年前火车站那种黑车拉拼车有什么区别?!完全就是黑车!这还不是最让我生气的,最让我生气的是高德高高在上、盛气凌人、一边倒站司机的处理方式,就在我把上面情况给高德反馈以后,对方说是只能按照拼车的价格退我差价,语气十分冷淡的说特别同情我、理解我,但是这个是最后的处理结果。我说我不同意以后,后面就没有任何后续了,这还是一个高级客服,在我不同意这个处理方案后,就没有处理方案了!这就是高德客服的处理方式。然后等我再次反馈的时候,高德客服直接狡辩说司机接的都是他的好友,简直了,我就在车上,是不是好友我能不清楚么?高德客服还说司机和我商量好了,就不收我高速费了,完全不可理喻!他跑了四五十公里接拼单,还要我付高速费?高德客服竟然还支持?
关于您提到的打车问题,小德会全力完善打车机制,请您后续拭目以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