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我实在忍不住想说一下我自己的想法,我这个卡是从联通转网过来的,刚开始我是用的联通王卡,用了几年,从最开始的每月30到后面每月 150 左右,再后来我看到移动在某抖,某快,甚至某淘,某东上的各种三五十块钱一百多 G 流量这种广告后选择转网,转到移动后工作人员跟我他们没有这种套餐,然后给我办理了一个一个月七十块钱的套餐(注:没有告诉我有套餐合约时间)我现在每个月流量不够用,通话时长剩一大堆,现在想要改套餐还被要求要赔违约金。现在的现象就是,用了很多年的卡,又舍不得扔,话费又交不起,三大运营商三足鼎立,还要搞很多这些文字游戏!且这些问题在我家庭存在了几年了,一个家庭所有人的话费每个月加起来都要几百上千快了。相信很多朋友都对比有一样的感受!希望能好好整改一下这些问题,不然总会有新的网络运营商出来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