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一定要候补候补再候补"今年春运吃过最大的亏就是候补!说候补的人多了就会增加车辆,结果是并没有。从上海到哈尔滨一共只有四个车次,从开售前10分钟就一直在刷新 等待,点击购票就跳出来刷脸登录,刷脸后提交订单就显示余票不足,也理解防黄牛第一时间放票量不多(今年铺天盖地宣传及时候补一定可以买到票往年也确实候补到开车前一天会出的)所以及时提交了候补。一家人多次多时间段只帮一个家庭成员候补并且显示成功率有百分之85接受新增的情况下(昨天24号的票我甚至截止到开车前1小时)候补订单一个个兑现失败,今天25号早上九点半的高铁现在还在候补中,打开社交软件发现大家都抢不上候补失败的非常多,能上车的朋友却说车厢非常空,就想知道票到底卖给谁了,不增加车次只一味的出无座有意思吗?24小时站回去?一家候补车票大几千搭进去到了截止时间候补失败怎么不主动退款呢? 12306你在非法集资吗?靠手续费赚的不少吧?